人文外语系一行到芜湖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交流法律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看望在该院实习的法律专业学生

    我院被芜湖市司法机关授予“芜湖市司法辅助人员培训基地”之后,芜湖市两级法院在招聘书记员时均优先考虑我院法律专业毕业生。受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领导的邀请,9月11日下午,人文外语系一行在系主任王锦坤带领下到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就该院即将在我院招聘部分法律专业学生情况与该院领导进行了交流,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徐继贞与政治处主任奚正荣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双方就我院法律专业学生在该院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下一步签订正式合作协议达成了初步共识。

    交流会上,徐继贞副院长与奚正荣主任对正在该院实习的法律事务131班6名学生一个多月来的实习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6名学生实习期间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并表示招聘时将优先考虑这些积极参与实习的学生。法学教研室主任周平老师、实习指导老师胡朝晖老师及赵宇峰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后,我院老师在该院领导陪同下看望了正在该院实习的法律事务131班6名同学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