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5“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安徽赛区成绩于日前揭晓,我院再次取得喜人成绩。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会计系等系部的学生组成的5支参赛队均获得安徽赛区专科组奖项,其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本次大赛于9月11日至14日进行。通过前期相关课程的考核选拔,我院最后组建了5支代表队参赛。准备期间,由陈辉、叶迎春、吴松飞、魏力、吴杰等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制定数学建模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自7月份开始,陈辉、吴杰等老师对参赛队员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高强度系统培训。
    学院领导和各相关部门对本次建模竞赛高度重视和并给与了大力支持。学院副院长杨文兰为筹备本次竞赛进行了精心的指导和悉心的安排。人文外语系主任王锦坤、副主任刘知国、数学教研室主任叶迎春细致入微地关注竞赛的各项组织工作。竞赛期间,学院副院长杨文兰亲临比赛现场指导,激励学生拼搏进取。

序号

队员

指导老师

奖项

1

刘亚,徐俊,崔文雯

魏力

省二等

2

陈浩,张成云,王俊贾

陈辉

省二等

3

胡军,王云云,杨羊

吴杰

省一等

4

薛琴,杨彦伟,刘雯雅

叶迎春

省二等

5

周二健,施永龙,李硕

吴松飞

省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