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在学校新生广播体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学校于2022年11月23日下午举行了2022级学生第十届广播体操比赛。文化与法律学院组织大一六个班级参赛,取得了四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班级身着统一的班服,站在规定的位置上,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整个比赛紧张、激烈而有序,整齐划一的动作,振奋的精神面貌,呈现出了我院新生崭新容貌和青春活力。我院各参赛班级均有不凡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法务222班、网传222班、网传221班和文秘221班荣获一等奖,文秘222班荣获二等奖,法务221班荣获三等奖。好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团总支的的精心组织、辅导员的悉心指导、各班级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本次比赛我院从十月下旬开始筹备,整个过程学院党总支给予高度重视和强有力的支持,学院团总支负责协调安排,专人负责监督整个训练过程,各班级辅导员多次出现在训练场,帮助同学们纠正动作、排练队形、强调细节等等。最辛苦的要数各班级的同学们,他们充分利用课外活动和晚自习时间,顶风冒雨刻苦训练,展现出了坚强的毅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有付出就有回报,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是文化与法律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教育理念的真实写照。

(徐小东、常虹/文;常虹/图;徐小东/预审;朱吉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