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开展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大学生开展“三走”活动的部署,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深入开展,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动。11月20日,文化与法律学院开展了“溢彩青春,阳光逐梦”主题趣味运动会。


上午,阳光明媚,参与活动的同学三两结伴抵达操场,“溢彩青春,阳光逐梦”主题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瞎子敲锣”、“呼啦圈过山车”、“管道传送乒乓球”、“趣味跳大绳”、“你投我接”、“八人九足”、“踢毽球”、“多人运球”、“拔河”九个运动项目,文化与法律学院团学组织、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随着活动组织者发起“我运动,我精彩——每天运动一小时”的倡议,现场的同学积极地响应号召,每个项目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发扬着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文法学子的青春风采。

来自网络新闻与传播221班的蒋晓宇表示大一新生刚进校不久,对校园环境和其他班级的同学多少都有些不熟悉,借这个活动可以让我们和师兄师姐们打成一片,玩得很开心。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富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温馨与快乐,极大的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锻炼和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使得同学们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充满信心,团结一心,不忘初心。

(常虹/文;常虹/图;徐小东/初审;朱吉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