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团建,放飞青春 —法务212班趣味减压主题团建活动

   为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团队意识和班级归属感,缓解学习压力,丰富全体学生的文娱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法务212班于5月19号晚在班级开展了趣味减压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由副班长孙蒙同学带头牵办,文艺委员孙乐乐和宣传委员张亚亚组织策划。活动的内容有:唱歌、你画我猜、蒙眼互打等一系列活动。在关上班级的灯光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歌声和欢笑声中逐渐开始。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小手拍,吃着零食。刘子琪同学的唱歌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美妙的嗓音和旋律。钟荣同学的戏曲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中华戏曲文化的博大深远。文艺委员用吉他带着同学们一起唱后来。还有还有……每位上台的同学们展示的才艺都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同时为了开展蒙眼互打游戏制作了简单的道具,王陈和孙乐乐同学蒙着眼睛拿着无伤害性道具在规定的时间内互相击打,以击打次数的多少定胜负。两人的互打非常地精彩惹得同学们捧腹大笑。


此次趣味团建活动让同学们欢乐和开心,缓解了学习上的疲劳以及各种的心理压力。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我们要追随青春的脚步,在有限的青春里留下自己的美好身影。




                                                                                                                图文/张亚亚  预审/李佳  审核/徐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