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第41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5月18日下午,文化与法律学院第41期分党校开班仪式于笃学楼106教室隆重举行。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吉玉,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锦坤,文化与法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小东,第40期分党校优秀学员及第41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分党校班主任田芳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吉玉老师上台讲话,向学员们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党校学习的宝贵机会,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思想认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朱吉玉书记和王锦坤院长共同为学院第40期分党校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赵爱敏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和经验。为了规范学员们参加党校培训班的学习纪律、保证学习质量,班主任田芳宣读了党课学习要求及考核方式,特别强调学员们要保质保量的完成线上培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接受党组织的全面考察。



开班典礼最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小东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指导学生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登记表》等党员发展文书,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程序。

接下来,文化与法律学院分党校将严格按照党校的要求,认真监督学员参加线上党课培训,并在线下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培养考察工作。

(田芳/图、文;徐小东/预审;朱吉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