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现代文秘211班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指导下,现代文秘211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5月4日在笃学楼106教室,进行了一场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笔舞青春,共向未来”征文演讲。团日活动期间,团支书还带领同学们一起绘制了主题黑板报和手抄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持党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意志,要坚定得用行动去跟随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第二个百年的奋斗中散发属于青年的光和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

(丁燕/文、图;田芳/预审;徐小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