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从不无趣 我们定义快乐”——法务211班防疫减压主题团建活动

为有效缓解疫情封校对学生心理造成的压力,法律事务211班于4月12日晚在校操场组织开展“轻松聊,欢声唱”的班级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以畅聊为主、音乐为辅,由班委们负责组织并布置活动现场。既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又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

         

  活动在表演同学的歌声和乐器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吃着小零食,欢声笑语一片。你方唱罢我登场,一首首动听美妙的歌声结束后,同学们一起玩起了“击鼓传花”的游戏。被传到的同学就要出来展示才艺,随后“真心话大冒险”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之间得到了更深的了解,缓解了封校期间给大家带来的种种心理压力,丰富了大学的校园生活,增加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打不倒我们,我们的青春也不会因此变得索然无味,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

 

(图/秦燕燕 文/秦燕燕 预审/李佳 审核/徐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