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教育专项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校园健康稳定,4月6日下午,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召开19级学生疫情防控教育专项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吉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秘书徐小东、学院辅导员及19级在校生参加会议。会议由19级辅导员曹莉莉主持。


会上,朱吉玉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并向与会的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面对近期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辅导员要始终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精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各班级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走进班级、走进宿舍,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确保政策执行到位。二是要从严从细管理。朱吉玉再三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对近期出现的一些不遵守纪律的事件进行了通报,提出对于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现象要零容忍,要求辅导员要精准掌握每位学生的动态,从严管理、从严审批,加大工作执行力度,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理解学校封闭管理的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各项工作。朱吉玉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和学院为大家提供的各项暖心服务,并表达了学校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如有诉求可以多渠道向学院提出。随后,学工秘书徐小东向同学们强调了学生个人防控的须知,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细则等内容,并要求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章管理,落实病假外出等具体要求。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文化与法律学院先后出台了多项强有力的举措,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活动,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创造一个安全、温暖的校园环境。

(徐小东/文;曹莉莉/图;朱吉玉/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