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新闻与传播211班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2年3月5日,又一个雷锋日的到来,也是雷锋同志去世六十周年纪念日。六十年来,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茁壮成长。网络新闻与传播211班全体同学自觉以班级为单位,紧紧围绕学校活动方案,开展班级建设,组织各项活动,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取得了可喜的成效。


三月,网络新闻与传播211班先后组织了以“雷锋精神与我同行”为主题的主题班会,观看了《离开雷锋的日子》主题电影,绘制了学雷锋树新风的主题黑板报等。从一系列的活动中,网络新闻与传播211班级的学生深刻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传承。


雷锋精神的学习不在朝夕之功,而在于不断的实践及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日常生活中,网络新闻与传播211班级的学生用自己的能力贡献于社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乐观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同学们积极配合核酸检测采样,疏导他人,积极参与养老院慰问、烈士陵园祭扫、无偿献血等等一系列具有雷锋精神的社会实践活动。

(孙杰文/文;刘子怡/图;黄蓉/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