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文秘212班积极开展“冬奥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第24届冬季奥运会在北京顺利闭幕,为了认真学习和弘扬冬奥精神,开学之际在辅导员的组织下现代文秘212班开展了“冬奥精神”主题学习活动,以主题班会、冬奥主题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迎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班会上,辅导员从“冬奥精神”、“冬奥项目”和“历届冬奥”等方面带同学们回顾了冬奥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冬奥会并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健儿每一次新的突破都印刻着他们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和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同学们深受鼓舞,也立志在新的一学期,作为新时代学生,勇于拼搏,不断突破自我,和祖国一起向未来!


会后,同学们还通过画冬奥主题黑板报、制作手抄报等形式表达自己对冬奥精神的理解,宣传冬奥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冬奥会和中国的奥运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体会到了冬奥精神的巨大鼓舞作用,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何晓阳/图、文;汝明月/图;田芳/初审;徐小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