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文秘212积极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现代文秘212班团支部特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党史,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每周晚自习都带领班级同学进行“四史”学习,通过ppt视频、党史答题等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为考察同学们学习“四史”的效果,班级每周开展学习心得分享会,同学们分别对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经典历史时期展开分组讨论和汇报,展示小组成员学习“四史”的收获和感受。



连续一个月的学党史,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同学们重温党史,深受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所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民族的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树立报效祖国、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何晓阳/图、文;田芳/预审;徐小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