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12月26日晚,文化与法律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吉玉、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们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晚会还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到了3500多人。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贰拾肆号乐队表演的《霓虹甜心》和《优美的低于生活中》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先由歌曲串烧《明明就+淘汰》和武术表演《护吾护吾》开启;乐器表演《雪落下的声音》让同学们得到了心灵纯净的洗礼;汉服走秀《美人鉴》展现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机敏的身姿体轻如风;颁奖环节中安排了第二届团学组织的视频展示。第二环节,由相声表演《相信光吧》和现代说唱《宇宙警备队》登场,对光的不同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了传统与现代艺术的激情碰撞;而后的舞蹈串烧《BOOMBAYAH》更是将晚会气氛带向了高潮;抽奖环节中的礼物为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第三环节,小品《一波三折》、民谣《那个石家庄人》更是让观众体验了雅俗共赏的精彩表演和声情并茂的吟唱;诗歌朗诵《四月的纪念》、歌曲《共筑中国梦》、《我的心+万疆》具有浓厚的爱国主义感情色彩,无不让人动容,体会到中国之梦的伟大精神;最终的投票环节,由大家评选出“最佳人气奖”的节目。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史孙正、秦燕燕、宣雪晴、常虹、葛瑞祥/文;史孙正/图;徐小东/预审;朱吉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