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庆元旦——现代文秘212班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年年岁岁别旧日,岁岁年年迎新到,为了欢庆元旦佳节的到来,2021年12月24日晚上,现代文秘212班在砺能楼四506教室举办了一场“迎新年·庆元旦”主题联欢晚会。

在班委们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下,晚会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准备了抒情的歌曲、火热的舞蹈、精彩的说唱、深情的朗诵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晚会中间还穿插了三个互动小游戏,大家在踩气球、抢板凳和数数报团的游戏中,玩得开心又热闹。晚会上,辅导员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最后,同学们和老师一起拍了“全家福”,晚会圆满结束。此次元旦联欢活动,让同学们展现了才艺,增强了自信,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为班级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重要作用。

(何晓阳/文;任苇苇/图;田芳/预审;徐小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