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文秘211班积极开展“做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有为青年”主题活动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 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勉励广大青年要勇挑重担,志存高远。12月12日晚在团支书的组织下现代文秘211班开展了“做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有为青年”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对青年人的殷殷寄语。


活动中,团支书通过重要讲话的学习和相关主题电影的播放,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站在下一个百年历史新起点上的青年人,身上肩负着重大的使命与责任,不仅仅要把党的事业放在首位,还要以青春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树立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日常生活中要加强道德修养、增强自我定力,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与新时代同向同行,接好历史接力棒。

(丁燕/图、文;田芳/预审;徐小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