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文秘212班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要求,响应学校关于宪法学习宣传的号召,现代文秘212班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系列活动,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现代文秘212班在12月6日至10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晨读宪法”活动,通过对宪法内容的朗读,加深对宪法内容的理解,使宪法知识深入人心。同时,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班级团支部特召开了“宪法讲座”,通过宣传维护宪法权威,号召同学们做尊法、学法、守法的好公民。通过相关视频的观看,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增强了宪法意识。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履行宪法的忠实模范。

(何晓阳/文;汝明月/图;田芳/预审;徐小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