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21级广播体操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学生积极阳光的心态,我校于2021年11月17日下午三点在校园运动场举行了2021级学生第九届广播体操比赛,我院取得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班级的同学们都身着班级统一的服饰、迈着整齐的步伐,井然有序的进入运动场。每位同学脸上洋溢着笑容,精神饱满、步伐铿锵。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伸展、弯腰、踢腿、跳跃、下蹲,动作优美流畅,力与美结合在一起,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朝气和活力。

我院5个新生班级参加了比赛,各班级在本次比赛里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文秘212班、文秘211班、法务212班荣获一等奖,网传211班荣获二等奖,法务211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历经一个月,经过这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我院学生精神面貌、班级管理水平、精神凝聚力都再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通过本次比赛,能更好的促进学生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使我院每位同学更加注重集体活动,在乎集体利益,更好的培养我院同学的集体意识、集体荣誉感。

(史孙正、宣雪晴、葛瑞祥/文;史孙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