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21级法律事务专业召开学历提升宣讲交流会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为鼓励更多学生努力提升学历,拓宽学历提升渠道,文化与法律学院21级法律事务专业于2021年10月19日晚上19:15在砺能楼4号201模拟法庭召开学历提升宣讲交流会,本次会议由21级法律事务专业辅导员李佳主持,赵宇峰老师与何茂鑫老师受邀出席并担任会议宣讲嘉宾。

 

        赵宇峰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辅以生动的案例,全方位阐述了提升学历的的重要作用,面对当下激烈的专升本考试竞争形势和专业就业前景,尤其对于法务学子来说,自考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何茂鑫老师则介绍了与自考相关的基本知识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最真实的故事激励同学们勇于追逐梦想,不断拼搏进取。二位老师以翔实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在场的同学阐述了“什么是自考”“为什么要自考”以及“如何准备自考”等问题。最后同学们一致认为 “鸡蛋要放在不同的篮子里,专升本要重视,自考也要积极准备”。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还就“如何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针对当下法学专业严峻的就业形势,在校期间如何有效提升核心竞争力”,“自考的报名方式,费用和考试难度”等问题进行发问,两位老师以专业、严谨、接地气的回答,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李佳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并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使21级法务学子们对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学历提升道路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对未来有了更美好的憧憬,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法务学子,未来可期。

                                    

                                                                                                                 

             王陈、杨雨晴/图文;李佳/预审;徐小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