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积极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我国精神卫生日的主题为:“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为提高大学生对精神卫生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和对精神发育障碍疾病的认识,分享科学有效的疾病知识,消除公众对精神疾病的偏见和误解,文化与法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大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的号召,认真召开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


当日晚上7点,现代文秘211班、212班、网络新闻与传播211班、法律事务211、212班等五个新生班级分别在晚自习教室开展了“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班会”,班会上辅导员介绍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由来和主题,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大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发出的十条倡议,并观看了《抑郁症科普视频》。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纷纷表示要践行十条倡议,关注自我、呵护健康、强大心理,努力成为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