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20级举办学历提升交流会

为增进2020级学生对学历提升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学习信心和动力,做好升学规划。我院于2021年6月24日晚举办了一场学历提升交流会,2020级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由优秀毕业生上台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学习技巧,希望2020级的学子能为自己的未来早做规划,她通过详细的照片数据,给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专升本和自考的报考人数和录取比例;为大家打消顾虑,然后她从报考院校及专业、考试科目、题型变化、考前资料收集、各阶段时间安排等多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充分说明。


听完学长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了让大家对学历提升有进一步的认识,切实解决对学历提升的疑惑,本次交流会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通过学院优秀毕业生们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有了学习的榜样,进一步了解了提升学历的形势,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使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邓伟康/文; 史孙正/图;徐小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