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文法学院2019级文秘举办专升本交流会

为提高2019级文秘学生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动力,做好升学规划。2021年5月26日晚,文法学院2019级文秘专业于砺能楼4#302教室举办“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专升本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9级文秘专业辅导员曹莉莉主持,文秘182班丁禧主讲,2019级全体文秘专业学生参加。

交流会分两个环节进行。一是经验分享环节。丁禧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学习技巧分享给2019级的文秘学子们,希望2019级的学子们未来也能顺利升入理想院校。她从报考院校及专业、考试科目、题型变化、考前资料收集、各阶段时间安排等多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重点针对学习技巧和心态调整等问题给19级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恳切的言辞、幽默诙谐的谈吐,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详细了解到应该如何充分准备专升本考试。

二是提问答疑环节。学生们纷纷提出问题和困惑,面对热情的同学,丁禧耐心解答,并强调同学们应以一颗平常心对待专升本,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能力。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增强了自己的学习信心和动力,也有利于自己更好地规划剩下的大学时光,为专升本考试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并希望今后能更多地举办此类交流会。 

(朱依萍/文;朱依萍/图;徐小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