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文秘202班举办红色诗文朗诵比赛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浩瀚文明,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班级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提高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5月16日晚上七点,文秘202班在笃学楼606教室举行了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班级共有13组共17名选手参赛,同学们以革命英雄故事、爱国诗歌为主,进行了精彩的朗诵。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丰富饱满的热情和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现场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既展现了同学们的朗诵水平,也加强了党史的学习,是团支部“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环节,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加强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