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辉煌历史,传诵红色经典——文秘201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南湖红船星星火,红旗指引向未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感受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和巨大变化,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文秘201班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赤诚情怀,激励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在辅导员的指导下,文秘201班于3月30日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铭记辉煌历史,传颂红色经典”的诗文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以朗诵加配乐的方式,演绎着红色经典,一首《党旗颂》和原创诗《颂百年发展》以真挚的感情表达出对祖国、人民和家乡亲人的热爱。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尽情发挥着,为同学们献上一场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朗诵盛宴。比赛经全班同学的投票确定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同学们对党的忠诚热爱,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忱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普通话能力,提高朗诵水平,提升了文秘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