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月亮我的心 你的声音我来听—文秘201班开展春季心理健康活动

在新的学期,为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让同学们在繁忙的课业生活中放松自我,文秘201班全体同学在2021年3月24日举办“你的月亮我的心·你的声音我来听”班级交流活动。同学们借此活动说出自己的烦恼和困扰,其他同学一起出谋划策,提供解决的思路或方法,有的同学用幽默的言语解决烦恼,有的同学以自己的亲身事例进行劝导,在为他人帮忙的同时也解决了自己内心的小烦恼。有位同学抽到一个问题:如何静下心学习英语?关于这个问题大家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学习英语最好的前提就是背好单词,要积累词汇量。还有一些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疑惑,同学们都热烈的讨论,给出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和专注,展现出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讨论中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口才,从为他人解决烦心事中体会到帮助别人带来的欢乐与幸福,解开心结,体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