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行 善爱你我 ——文秘202班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提升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倡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用发自内心的爱来善待、关爱他人及社会3月25晚上七点,文秘202班开展了主题为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日的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所观看的影片是《阳光小美女》,在“小美女”奥利芙一家人陪伴她去参加选美的路上,家里的每个人都遭遇了失败,但是他们一家却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生活的阳光的故事。电影刻画了真实的人生状态,它讲述的都是发生在普通人身上的故事,是关于失败后依然能够微笑面对生活的故事。也正是这一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表示,每个人都要听从内心的声音,积极面对生活;心理健康对于人的发展至关重要当心灵遭遇挫折的时候应该敞开心扉,感受生命所赋予的美好和幸福!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此次主题观影活动,丰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形式,寓教于乐中提高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认识,培养大学生乐观面对生活,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