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 青春激昂——文秘202班举办迎新晚会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心齐飞扬。为加强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增强班级凝聚力,文秘202班全体班委精心策划和组织了一场以“团结·欢乐·和谐”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12月6日晚上6:30,晚会在励能楼四506教室准时开始,在欢快悦耳的歌曲串烧中晚会拉开了帷幕,一首慷慨激昂的朗诵《蜀道难》让同学们仿佛感受到了李白对黑暗现实的愤恨和对封建权贵的蔑视,紧接着抢板凳的游戏使晚会的气氛高潮不断,同学们在游戏中彼此协作、增加了默契、提高了个人的团队协作意识。游戏结束后,一首《骄傲的少年》勾起了同学们儿时成长的青春记忆,全场同学都忍不住跟着音乐挥动手臂哼唱起来!青春就像《下雨天》,在班级这个狭小的《房间》里,有很多的欢乐和激情,总有些惊奇的际遇,《小宇》让同学开始期待未来的美好!在班委们《仰望星空》的合唱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在班委们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晚会十分圆满和成功,同学们在活动中锻炼了能力、增强了自信、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未来同学们也将更加积极的融入大学生活,创造更多精彩和美好!

                                               (朱会敏/文;朱会敏/图;田芳/预审;徐小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