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构建新生班级良好氛围,激发学生团结向上意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文化与法律学院“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主题趣味运动会于2020年12月5日下午在室外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历时两天,文化与法律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用汗水燃起青春梦,加油呐喊萦绕耳畔。此次运动会项目分别为瞎子背瘸子、拔河、齐心协力、保卫气球、赶“猪”跑、定点投篮、乒乓接力赛、螃蟹接力赛跑。项目颇多,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人员们的热情。诸多项目,反而让各个班级更加团结。在“瞎子背瘸子”和“螃蟹接力赛跑”项目中,二人搭配,相互配合,互相信任,争分夺秒,在“拔河”、“齐心协力”、“保卫气球”等项目中,更是展现出了参赛人员们的团结团队意识。同学们配合默契,让比赛现场更加趣味横生,比赛虽累,但场外班级人员的加油呐喊声依旧令人热血沸腾。

此次运动会已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富有趣味的项目设计让同学们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也丰富了课余生活。此次运动会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增加了院部之间的默契与班级之间的凝聚力,能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更加信任,打造属于自己的壮志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