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喜迎2020级学子进校园

10月9日,文化与法律学院迎来了2020级莘莘学子。

今年上半年,曾经疫情肆虐、洪水无情,这一届学子们在经历了一次不同寻常的高三生活和高考经历后,更加能体会到幸福生活的真谛和来之不易。刚刚踏出家门走进大学生活的他们,更是怀着一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当可爱的志愿者们领着一位位新生来到报到点的时候,文化与法律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早已等候在那里,有的开始帮他们注册登记,有的引导他们去领取卧具,有的帮他们提行李,有的热情问候、笑脸相迎。文秘181班周银亚同学,是一名预备党员,由于品学兼优,刚刚被学院一致推荐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这次也来到了迎新现场,自告奋勇做起了志愿者,用她的话来说:“这是我回馈学校和全体师生的机会”。这样的党员不在少数。完全是由我院文秘专业学生运营的文昌秘书事务所的同学们则和老师们一起为同学们解答专业问题。虽已深秋,然而这热情的迎新氛围,却好像让温度重回夏季。

10月9日下午,党总支书记朱吉玉教授为学生家长开家长会,欢迎新同学,介绍学院概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让家长和同学们放心。

文化与法律学院是一个兼具传统文化氛围和现代精神的学院,在这个学院里,莘莘学子们一定会努力学习、认真实践、幸福生活,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