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发展,培养良好学习氛围—商务英语181开展心理健康活动

    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往往面对着各种心理压力,种种心理压力积压在一起,久而久之,会造成心理上的困扰。为能给学生疏通心里,排解压力,指引方向。商务英语181团支部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过程充满欢乐,收货颇多。

    在5月19日的这天晚上,同学们利用晚自习时间在笃学楼419进行此次活动,为了此次的活动大家可谓群策群力,生活委员提前带领几个同学购买了此次活动所需零食等物品,同学们也为此次活动都提出了很多种解压的小游戏,你画我猜、击鼓传花等。同学们都将自己烦恼抛之脑后,玩得很开心。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也都敞开心扉,互相聆听。每个人都对大学有着不同的憧憬,都有着自己的梦想。生活虽有各种各样的压力,但未来的路还在继续。身为未来国家之栋梁的我们应该勇往直前,不惧一切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