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演绎精彩 ——18级文秘专业学生开展5•25心理拓展活动

   为响应校心理健康中心关于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的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放松同学们的身心,5月12日借着“母亲节”的契机,文秘181和182班在笃学楼415教室成功地举办了一次用歌声演绎精彩为主题的心理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文秘181和文秘182两个班的心理健康委员组织筹划。第一个热身游戏为“听音辩曲”,由主持人播放歌曲,同学们抢答歌曲名,答对的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同学们都认真的听着音乐,随时准备抢答,有的同学因为太紧张而回答错误,这样的小插曲也让班级氛围活跃了起来。第一个游戏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随后又展开了“歌曲抢答”“即兴表演”“歌唱母亲”等活动。

   活动期间,两个班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勇于挑战。此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相互配合的默契,帮助大家学会处理人际关系,让同学们懂得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强了两个班级的了解和友谊,更让大家在母亲节这天通过唱歌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对母亲浓浓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