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秘181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团日活动

    今年是五四运动的100周年,为传承五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27日上午9点,文秘181班团员青年到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肃穆,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们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在团旗和英烈的见证下,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慕之情。最后,青年团员们一起步入芜湖烈士纪念馆,瞻仰了一幅幅革命照片和一件件历史遗物,重温改革历史,深刻领略红色文化与革命斗争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文秘181的团员青年们内心深受震撼,他们纷纷在烈士纪念馆的留言板上留言,表达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新时代中国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肩负着民族复兴和实现中国梦的重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