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护航,为理想拼搏”——商务英语182班开展春季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春季是心理危机的高发期,处在青春期的大学生容易产生情绪波动。为掌握学生心理状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人文外语系商务英语182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商英182班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3月20日开展心里健康游戏,你演我猜,写下自己的心愿等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同学对自我心理健康的关注,提升班级凝聚力。 此外,我班在3月21号组织学生观看《阿甘正传》等积极影片,引导学生走近心理学,探索自我内心世界,对未来的期许和规划。

     本次心理健康日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关爱自己、关心他人、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的意识。今后系部将定期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心理育人工作,着力培育学生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提升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