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文秘182班开展学雷锋主题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入学习和践行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雷锋精神,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于文明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3月18日上午,文秘182班于砺能楼四302教室开展了“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之主题观影活动。

    影片以朴实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雷锋的生平事迹,观影中教室里十分安静,同学们都被影片中雷锋同志甘于奉献、艰苦朴素、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所深深感动,为他那么年轻就牺牲而痛心和惋惜。“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要把有限的生命贡献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影片结束了,但雷锋的话却依然回荡在同学们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发扬螺丝钉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人民服务,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观影活动是班级团支部“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围绕主题班级团支部还开展了“雷锋故事”主题宣讲、设计主题板报以及义务劳动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将雷锋精神真正的融入到同学们的生活中,将“向雷锋同志学习”体现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