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灵,快乐成长——文秘181班积极开展春季心理健康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文秘181班全体同学于3月6日中午一点在学校操场开展了“关注心灵,快乐成长”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由全体班委共同策划组织,活动中,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就过去半年的大学生活与成长进行了交流,用青春的感悟诠释属于自己的幸福。接着,同学们在班委的带领下开展了“不倒森林”“马兰开花”“击鼓颠球”等团体训练项目。现场气氛活跃而热情,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合作的乐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上帷幕,相信文秘181班会持之以恒的将团结和默契坚持到最后。此次活动不仅是我校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的精美缩影,更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和谐、稳步发展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