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炉夜话,温暖你我”——法务181班举行班级座谈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敞开心扉,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从而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12月23日晚,法务181班在笃学楼205教室举办了“围炉夜话”活动。

    本次活动在《那些年》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齐声哼唱着,眼眸中闪烁着青春的记忆,青涩却又朝气十足的脸上挂着自信的微笑。接下来是“真心话大冒险”活动,同学们“刁钻”的提问和“机智”的回答让教室中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在一问一答一言一语中,心的距离被拉近,无形的隔阂被消除。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互换礼物环节了,现场的气氛一度进入了高潮,每个人都怀着忐忑的心情等待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神秘小礼物,礼轻情意重,通过互换礼物表达出对彼此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形式简单而不失温馨,拉近了班级同学间心与心的距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让班级有“家”的感觉,让“家”因每个人的存在而更好,法务181班一定走的更远,变得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