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召开专业介绍会

    9月15日上午,人文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在笃学楼317教室举办专业介绍会。全体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参加会议。参加介绍会的老师还有人文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锦坤,副主任刘知国,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叶兴,骨干教师史薇、朱珩、尤璐老师,辅导员章立毅、孙静等。介绍会由英语专业教师程张根主持。


    王锦坤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从人文素质的角度阐释了学生应具备的学习态度以及在校期间应有的一般规划。叶兴以ppt演示的方式,从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基本能力培养、职业生涯规划、优秀毕业生介绍、专业发展历程、学生获奖等方面向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做了详尽的专业介绍。


    随后,专业介绍会现场安排了师生问答时间,大一新生就各自关心的话题向在座的老师们提问,相关老师对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赢得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刘知国向学生带去了原外语系主任汤静芳老师对新生的殷切关怀,并以四句英语给新生布置了“入学第一次作业”,引发新生们思考。
专业介绍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新生了解专业的发展态势、熟悉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