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展示自我”—法律事务181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为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法律事务181班于11月25日晚举办了一场以“青春风采,展示自我”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参加晚会的有老师、学生代表、法务181班全体同学。 

    晚会精心准备了印有学校风景的明信片为到场的师生们签到,同学们也将晚会现场布置的简单而又不失温馨。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表演了异彩纷呈的节目,有歌曲、朗诵、配音秀等,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除精彩的节目外,晚会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大家一起玩“踩气球”、“抢凳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结束之余,辅导员带领助教和班长们一起宣布了商英班和法务班的联谊活动。各班都表示希望法务班和商英班的友谊能够长长久久,共同进步!

    此次晚会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展现了法务181班的青春活力,同学们将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人生新阶段的起跑线上,适应大学生活,带着初心、带着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