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长,展现自我——文秘182班举行联欢晚会

      为感恩辅导员和助教等师长对同学们的帮助和指导,也为了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在班委们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文秘182班于11月3日晚七点在砺能楼506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热闹而温馨的联欢晚会,此次晚会邀请的嘉宾有辅导员田芳老师、助教孟洁学姐、郭浩楠学长及宋文涛学长。

      晚会在班委们共同献上的《小幸运》中拉开序幕,增添了现场的温馨感。本次晚会由陈李红和叶颖两位同学主持,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悦耳动听的《去年夏天》、《简单爱》、《红色高跟鞋》等歌曲,唱出了青春年华的朝气和韵味;有富有意义的诗歌朗诵《青春梦想》,号召同学们在青春年华要勇敢追寻自己心中的梦想,不负韶华;还有“踩气球”的互动小游戏,“砰砰”的响声中增加了同学们的协作意识,带动了全场热闹而活跃的气氛。辅导员田芳、助教孟洁和学长们精彩的表演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阵阵,同学们意犹未尽,称赞不绝。

      最后伴随着一首《雀跃》,同学们观看了班委们制作的小视频,回顾这一个多月来从军训开始的大学生活,看着大家一步一步成长的画面,同学们感慨万千。

      本次晚会文秘182班的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上台展现自我,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展现了大家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接下来,文秘182班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精彩的大学生活,让我们一同期待更好的文秘182班,更好的人文外语系,更好的商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