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171班举行“洋溢青春,歌唱未来”主题元旦晚会

      为增进班级同学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2018年1月1日晚7点,人文外语系文秘171班在晚自习教室举办了以“洋溢青春,歌唱未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此次活动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由班级文艺委员主要负责,全体班干分工协作,辅导员助理帮助指导,经过了节目征集、主持人确定、活动策划、场地布置等一系列周密的安排和准备,准时于新年的第一天晚上举办。

      晚会在摇曳生姿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舞态生风的《watch me woke》、余音袅袅的《暖暖》、游鱼出听的《岁月神偷》、洋洋盈耳的《醉赤壁》,活泼动感的歌曲舞蹈串烧《差不多先生》、《鹅舞》,精彩的节目让同学们感受到新年的浓浓新意,虽然天气寒冷,但全班同学都已融化在班级浓烈而融洽的热闹氛围中,愉快轻松的参与到接下来的各项团体辅导活动中。

      在活动中,同学们分小组完成了一个个团体辅导项目,萝卜蹲、心有灵犀、踩气球的等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拉进距离感,增进彼此的感情、增进团结意思。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文秘171班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晚会为起点,告别2017,展望2018,在新的一年里朝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