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171班举办“新起点-新起航”主题心理晚会

  2017年10月29日晚在笃学楼313教室,文秘171班成功举办了“新起点-新起航”心理晚会,晚会由精彩娱乐节目和有趣又有寓意的团体辅导活动组成,旨在让刚跨入大学校门的新同学们打开心扉、熟悉彼此,以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心理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晚会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由班级心理健康委员和全体班干共同策划和组织,在辅导员助理的协助下开展。

  晚会在优美的歌声中准时拉开帷幕,空灵动听的《不完美女孩》、意犹未尽的《Shake it》、回味无穷的《时间煮雨》,让同学们感受到班级融洽的氛围,愉快轻松的参与到接下来的各项团体辅导活动中。

  同学们分组共同完成了一个个团体辅导项目,通过滚雪球、同舟共济、找家庭、心有千千结、刮大风等活动,以游戏的方式告别彼此间的陌生感、增进团结意识,每个活动都给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启发和思考。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顺利结束。文秘171班全体同学将会以此次心理晚会为起点,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的新生活,向着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