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法律事务161班成功举办心理健康座谈会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2017年3月26日19:30法律事务161班在笃学楼304教室举行了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心理委员首先进行了基本心理健康知识的科普,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接下来,“知识抢答”、“你说我猜”和“我记住你了”三轮寓教于乐的活动依次开展,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兴致很高。同学们精彩纷呈的表现给现场活动增色万分。本次座谈会教育与游戏相结合,特色分明。在融洽的活动氛围中,同学们既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又增进了同窗之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与之同时,融洽的班级氛围本身就是培养大学生健康身心的关键之钥。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心理健康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使我班同学更加关注自身和他人的心理健康,通过理论教育、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等环节,使参与活动的每位同学打开心扉,学会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只有在轻松、互助、信赖的团队中成长,才能使我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促进团队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