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161班举办诗词比赛

  3月9日19时30分,人文外语系商务英语161班在笃学楼311教室顺利举办了以“在生活中领略诗词魅力”为主题的诗词大会。此次比赛由纪律委员徐悦悦主持,杨芳同学担任计分员。

  此次诗词大会分为三轮竞赛,第一轮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第三轮压轴题。比赛中陈芸同学一路领先,以优异的成绩斩获一等奖,吴怡、王小玉、乔龙瑞、韩铭博四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活动范围虽小,但是比赛现场如火如荼,选手你追我赶,气氛融洽热烈。即使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些许失误,但从观众的反响来看,比赛圆满达到预期效果。感谢每位选手的付出,感谢每位同学的参与,希望全班同学再接再励,再获佳绩。

  本次诗词比赛是商务英语161班班级特色文化建设的一部分,作为人文外语系的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尊重和学习是每位同学的立足之本。受到上学期人文外语系国学经典晨读活动的启发,商英161班于本学期将在晨读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传统文化竞赛,向经典晨读致敬,在比赛中学习,在生活中领略诗词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