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161班组织开展“继承民族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3月1日,文秘161班全体同学赴王稼祥纪念园参观学习,组织开展了“继承民族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绘声绘色地介绍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和重大贡献。在一个个展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倾听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既了解到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立党为公、敢于修正错误的优良作风,又深切地缅怀了革命前辈英勇奋战、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前往参观的同学表示,本次学习参观为我们真真正正上了一堂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

  我们应不忘革命历史,勤学习、善学习,要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把缅怀和追思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