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192班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根据国家卫健委及安徽省教育工作系列文件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防疫期间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内容,学校开展第14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线上活动。商务英语192班全体同学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月期间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战‘疫’有你”活动中,同学们以文字、图画、照片及视频方式分享身边的战“疫”故事。“心语心愿”活动中,每位同学在线分享疫情以来上网课的所感所想,积极进行线上互动。同学们表示,网络学习是一种全新体验,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学业不掉线”。此外,老师和同学们在线上相互倾听、诉悦心情、共同勉励,形成了温馨和谐的网络学习交流的氛围。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能正视疫情所引发的消极情绪,并意识到在困境和焦虑面前保持正性思维和积极心态。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同学们学会了在适时自我调节的同时与他人进行交流以获得心理支持,提升了抗挫能力,对心理健康也有了更深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