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务151组织集体踏青活动

    又是一年春来到,油菜花开金灿灿。阳春三月,响水涧的油菜花竞相吐蕊怒放,我系法律事务151班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组织了一次踏青响水涧的活动,同学们于周六的清晨踩着晨曦与鸟鸣踏上了赶赴响水涧的路途。
    在响水涧的山脚,面临着坐景区车辆还是徒步上山的选择时,大家纷纷认为徒步既能锤炼自己的意志又能加深同学们的感情所以一致决定徒步登山。在登山的过程中,一路上大家聊天唱歌,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虽然爬山过程中有辛苦也有抱怨但更多的是坚持和收获,最终但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鼓励,成功的登顶响水涧,在饱览山顶景色的一瞬间所有的辛劳不翼而飞,同学们纷纷体会到了山高人为峰、一览众山小的意境。
    山顶小憩后,大家共同在草地上席地而坐分享自己带来的食物,聊着班级趣事,寝室趣谈,同学们还通过形式多样的小游戏增加互相之间的了解。在回程的路上,同学们约定,每年的春天,法律事务151都要举行一次集体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法律事务151班的凝聚力更上一个台阶,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为笃厚,班级成员更加团结,这样的活动对于班级文化和班级班风的建设无疑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只是一个小活动,但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法律事务151-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