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152开展“2015年度十大新闻PPT制作大赛”

    为体现文秘专业特色、锻炼文秘专业特长、丰富校园生活、展现文秘风采,文秘152班响应专业课教师刘飞老师的号召特举办“2015年度十大新闻PPT制作大赛”班级选拔赛。PPT作为一门实用技术,更是我文秘专业特长所在,是适应当前信息技术迅速发展的不可或缺的技能之一。
    此次比赛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全班同学男女混搭,随机分成8组,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同学们用自己生动活泼的语言解释自己所搜集的2015年十大新闻上榜理由,其中内容包罗万象,涉及娱乐、时事、政治等多方信息。经过激烈的角逐,以程岑为代表的小组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戴梦飞和黄海旋分别率其小组分获二、三等奖。比赛还为获奖小组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比赛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非常有意义,在愉快而激励的氛围中促进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学习,没有获奖的同学表示将在以后的比赛中积极表现争取获奖。正是这种比学赶帮超的精神鼓励着同学们努力学习和前进,此类PPT制作比赛将作为文秘班级的特色活动,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