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151班开展班级团队建设

    “天门中断楚江开,碧水东流至此回。”桃花灼灼、杨柳依依,又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体现班级的团结友爱和青春活力,文秘151班在辅导员的带领和班干的组织下开展了天门山一日游户外团队建设活动。
    出游前班级从活动策划、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3月19日上午全班同学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乘车来到天门山景区,大家先分组在景区参观游玩,大家吹着习习江风,登高望远,充分领略春天的美景。午饭之际,同学们一起动手烧烤,在制作美味的同时增进大家的感情,大家吃得开心而满足。烧烤之后的沙滩游戏更是尽显班级的青春活力。全班分成三组进行跳大绳、两人三足、沙滩接力赛等项目的PK,配合最佳的第一组获胜并赢得了最终的奖品。同学们在比赛中互帮互助、齐心协作让此次出游显得格外有意义。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安全返回学校。
    此次的天门山一日游户外活动,让同学们走进大自然领略美好春色,在轻松愉快的实践和游戏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