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151班公益在行动——雷锋精神,从我做起

    2016年3月11日,为纪念雷锋同志逝世53周年,弘扬雷锋精神,商务英语151班进行了雷锋月纪念活动。在商英151班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在校食堂附近展开了打扫路面及清理小广告的公益活动。
    下课后,商英1班一行人带着扫把和簸箕,迎着和煦的春风来到了食堂门口。食堂是校园内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路面草坪上的纸屑和墙面的小广告相比于其他的地方较多。但同学们依然是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一丝不苟,积极地进行清理工作。在这期间,他们不仅将自己的任务完成的很漂亮,而且个个还干劲十足的帮助其他同学,毫不犹豫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心中都埋藏着一个雷锋梦。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看到清理后干净明朗的路面草坪,所有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虽然活动在团支部书记的解散声中结束了,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不会消失,它将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心中,并伴随着时代的长河一直继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