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秘151开展“奔跑吧,绿色”户外活动

    阳春三月,正是彰显青春和活力的时刻,为响应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在班委的组织策划下,法秘151于3月16日在学院足球场开展了一次“奔跑吧,绿色”户外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叫“奔跑的绿色”,是模仿现在比较火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设计的撕名牌活动。同学们穿着绿色的班服在操场上奔跑,亮眼的色彩在操场上奋力奔跑,充满了青春活力,同学组成联盟应战,大大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班级凝聚力也在同学们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不断提升,通过活动,大家明白了只有齐心协力,才能让班级走的更远更好。
    活动第二个环节是“种植绿色”,每位同学都亲身体验了如何种植花苗,在培土、扶株、压土、浇水等一步步的劳动中同学们都格外细心,在一动一静中展现了同学们细腻的心理品质。活动中同学们都很开心,看到美丽的花草心情都是美美哒。此次种植盆栽也是在纪念植树节,亲自种植花草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要爱护花草树木、共建美好校园的道理。

 


    本次班级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动静结合,同学们纷纷表示玩得很开心,在实践中感悟很多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