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秘151班举行“雷锋月 雷锋伴我行”活动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讲文明、树新风,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季节。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了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法秘151班响应院团委号召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
    首先,班级举行了“雷锋伴我行”的学雷锋启动仪式,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视频重温了雷锋的生平事迹,那些助人为乐的感人事迹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可贵,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了践行雷锋精神,班级同学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来到校园,进行一次大清扫活动,通过学生们的努力,果皮纸屑远离了我们的视线、建筑砖头也不再阻挡小花小草的成长。看着春意浓浓的美丽校园,同学们感到心情舒畅。在接下来的“雷锋伴我行“学雷锋活动月中,班级还会开展更多学雷锋活动,让更多同学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激励和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发扬雷锋品格。